𝚊𝚖𝚘𝚞𝚛𝚎𝚞𝚡

暗潮 下 / 星俊

   

-

刚从浴室出来的黄仁俊,身上似乎还留有一些氤氲,整个人浑然一块温热的小年糕。一钻进被窝,先对着朴志晟就是一个锁喉。“志晟啊果然还是小孩子,那么想和哥哥一起睡觉呀。”刚吹干的头发热烘烘毛茸茸的往朴志晟的头上蹭。再一次感受到黄仁俊的皮肤贴上自己的时,朴志晟所有假装的若无其事,都变得粉碎。

游戏画面上的马里奥大叔突然止步不前。

被锁喉后的志晟通常都会在第一时间选择反抗,然后享受着和仁俊一起打闹的时刻。但这次与往常不一样,“哥,仁俊哥。”朴志晟的大手轻轻的覆上了黄仁俊相比之下更为纤细小巧的双手,将其从自己的脖子上揭下后十指相扣。 

“我是想和哥哥一起睡觉,但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已经开始变声的嗓音出乎意料的温柔,黄仁俊没听出其中的深意,只觉得耳根子痒痒的,似是有只猫在心上轻轻的挠。“今天Jeno哥也不在,哥有我陪着不孤单,应该感谢我才是。”“好好好,谢谢我们志晟啊。”黄仁俊笑着的眼睛像是弯弯的月牙,趟进被窝后翻了个身,对着朴志晟勾了勾手,“还等什么呢,赶紧躺下睡觉啦。”


对朴志晟来说,这是最纯情,也是最狡猾的邀请。

 

-

黄仁俊的床不大,容纳下两个少年的身躯后便显得有些拥挤,他俩头对头,近的仿佛可以嗅到对方的呼吸。床头的烛光摇曳,借着微光黄仁俊发现朴志晟的双眼并没有闭上,而是静静的看自己。狭长的双眼直直的打量着自己,棕黑色的瞳仁深不见底。

说没有动摇是不可能的,现在的朴志晟看起来竟像是瞄准猎物的雄狮。黄仁俊的直觉告诉他,朴志晟这次是有备而来找自己睡觉的。他这是要,要来找自己理论,来算账了?黄仁俊的小脑筋滴溜溜的转着,合着自己最近也没借着哥哥的名义来欺负忙内呀,再说揉脸锁喉那档子事也不是欺负,只是觉得他好玩而已。可最近志晟确实够古怪的,难道是青春期到了想找哥哥倾诉烦恼又不知道从何说起?不管怎么着,他这个做哥哥的必须得在这场对峙中先发制人。 

“那个,是不是有什么话想和哥哥说?”作为好心的试探,他伸手扯了扯朴志晟的睡衣。朴志晟有些诧异,占比更大的则是无以名状的喜悦,是仁俊发现了自己的心思? 

“也没有。”他上NAVER搜索过,谈恋爱这事必须要学会推拉。

这回轮到黄仁俊摸不着头脑了,他这样子分明就是有话要说,又开始玩神秘主义。

后来发生的对话也无异于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你问我答,心情好吗?还好。最近不累吧?不累。黄仁俊的问题总像是隔岸观火,问不到朴志晟真正想听到的那一个,不停的经历着对黄仁俊和自己的失望。他不明白,为什么所有在脑海中安排的井然有序的对话情节,转换为现实的过程却有重重阻碍,他也不明白,他明明那么迷恋黄仁俊,“我喜欢你”这四个字就悬在嗓子眼,要说出来却比登天还难。 

真的是,搞砸了。他很明显地感觉到这场对话将走向无疾而终。黄仁俊没问出个所以然,像是在赌气一般,悻悻地转过身去背对着朴志晟。他也翻了一个身,把心里暗潮汹涌,快要呼之欲出的感情,再一次熄灭。单薄的背影明明近在咫尺,两个人差几毫米的缝隙就能背靠着背,这缝隙里却塞着一整个银河。他自己告诉自己,今天就算了吧,志晟,睡吧。

朴志晟不甘心的闭上眼睛,下一秒却被人从背后抱住。

黄仁俊将脸埋在朴志晟的肩头,语气含糊不清。“志晟啊,有什么事就和哥哥说吧。我会一直陪着你的。”黄仁俊的身板很瘦弱,抱住志晟的双臂却用力极了。他的体温仍然稍微高出志晟一些。 

不过是说服与被说服,信念坍塌又被重塑的过程。


拜托了,对我善良一点吧,仁俊。


这是吻吗,顶多是啃咬吧。

被朴志晟狠狠的揽过头夺去嘴唇的黄仁俊在讶异之余,生出了这样的想法。朴志晟的吻毫无技巧可言,是17岁少年破罐破摔的产物,携带着过多的个人感情:不甘、报复、以及杂乱无章的爱慕之情。不像样亲吻持续了20多秒,等到朴志晟找回神智放开黄仁俊时,双方的嘴角都轻微的发红。

接踵而来的是死一般的沉寂。

朴志晟首先开的口,“仁俊哥,我…对不起。”明明是始作俑者的他却以土下座的姿势跪坐在床上,头埋得很低,过长的刘海低垂,遮住了大半张脸。如今的志晟体格不小但稚气犹存,等着受罚的样子可怜兮兮的像是雨天被遗弃在路边的小狗。黄仁俊看了只觉得又好气又好笑,他能顺顺利利在异国活动至今,与生俱来的小聪明帮了不少忙。而他的聪明体现在对突发事件状况的准确分析 —— 无缘无故的被同队的队友亲吻,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就是那层意思了。他没有那么迟钝,如果先前对朴志晟的感情是错误判断,那么这次他必须得问对问题。

“朴志晟,你喜欢我吗?”

“恩。” 

“什么时候开始的。”

“去年开始,就一直喜欢仁俊哥了。”声音越来越轻,朴志晟先前被壮大的胆子一溜烟的泄了气,又变成了那个只敢把感情藏在心底的胆小鬼。脸热的直发烫,想追问黄仁俊是不是也可以喜欢自己,心底却还是有一些害怕听到答案。

哎…黄仁俊在心底叹的这口气长度大概能绕整个宿舍一圈。明明被强吻感到错愕,肚子里有成百上千个疑问想要举着话筒提问的人是他,现在却变成像是自己在盘问志晟。原来那些他选择去忽视,想方设法当做自然来相处的异样,都是眼前少年精心隐藏,却仍不小心露出马脚的种种。

他无法在此刻就给予最准确的答复,但可以确定的是,他无法失去朴志晟,以至于任何会导致他们关系疏远的举动,黄仁俊都不想尝试。挠了挠头发,他终于下定决心。以同样跪坐的姿势凑近了朴志晟,要求对方抬起头来。“朴志晟,把你想说的,都告诉我。” 

抬起头来的男孩眼里亮晶晶的,双手紧紧的握成拳状。“我,我很喜欢仁俊哥。为了你,我想做的更好。所以,帮帮我,哥。”说着不像样的告白,目光却没有闪躲。

床边的香烛即将燃烧殆尽,房内光线越来越暗。究竟过了几秒呢,朴志晟在心里紧张不安的数着。眼前的仁俊背着光,看不清具体的神情,朝自己越来越近。他感到刘海被轻轻拨开,一个薄如蝉翼的吻落在额头上。

“看你表现。今天先这样,晚安。”说完这句话,黄仁俊马上钻回被窝翻了个身,留朴志晟一个人坐着发愣。

 

他又要失眠了。

 

END

 

-

 

 

原本只想写星星单箭头仁俊却无疾而终的故事,最后还是没忍住为两位牵线搭桥了.. 希望大家喜欢xd


评论(12)
热度(87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𝚊𝚖𝚘𝚞𝚛𝚎𝚞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