𝚊𝚖𝚘𝚞𝚛𝚎𝚞𝚡

乐园 / 星俊 马俊

*短打一发完结

*现实向

*非3p

*内含ntr 注意避雷


a.

李马克和黄仁俊在储物室里接吻的前一刻,朴志晟正好解手完毕从厕所里走出来。极不凑巧地,他听到了本不该有人的杂物间里传出了轻微嬉笑声,又不凑巧地,好奇心驱使着他向着那隐蔽的乐园而去。透过开着的门缝,他觅见了储物室的全景。

 

倚靠于柜子上的黄仁俊玩闹似的抓住了李马克的衣领,伸出拳头佯装捶打对方,下一秒却被李马克结结实实的吻住了嘴唇。

 

一场核爆炸在朴志晟心里上演。

潜意识里他明白自己得赶紧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并把所见所闻从脑海内永久性删除,可过度的震惊让他挪不开半点步子。

 

被突然吻住的黄仁俊并无太大反应,而是享受着与李马克摩挲嘴唇。如果朴志晟的记忆没有出差错,这么浓烈的吻大概连唾液也一同交换了吧。李马克环着黄仁俊的腰,手不安分的四处乱摸着,就连眼角都盈满笑意。

一个湿漉漉的吻结束后李马克用鼻尖蹭了蹭黄仁俊的鼻尖,马不停蹄的开始了下一个吻。

 

鬼知道朴志晟是怎么逃开的。

 

b.

可知道了又能怎么样呢?

带有情色意味的画面在朴志晟脑海里循环往复播放,心里五味陈杂。他现存短暂人生里所拥有的阅历和经验都不曾让他料想到队友会闹同性恋这一出。这对他来说是相当于彗星撞地球或是原子弹降落的视觉冲击,甚至带有一层更为深刻的——他感到极度的不适应,甚至是不满。这种不适应,并不等同于胃里翻江倒海的恶心,而是心理上的孤立无援。他可从不曾料到,在他与其他成员跳到精疲力竭的练习室附近的小隔间里,队内最年长的,他赖以信任的两位哥哥,会在里面做出这样的事。

一种没有源头的失落随之而来。

关于李马克和黄仁俊的事,自己是第一个知道的吗?还是最后一个?

他不知道。

 

c.

猜想得到的,朴志晟开始有意无意的回避起黄仁俊与李马克。

李马克原本就是个大忙人,既然朴志晟无意亲近自己,他也不打算自讨苦吃。

而黄仁俊受到的冷淡则更为直观明显些。一次从公司回宿舍的路上,他示好的去勾住朴志晟的脖子,想不巧被使劲甩开。一瞬间,朴志晟看见对方的眼神泫然欲泣。他才发现是自己反应过度,摇着双手想要去辩解。

月上柳梢,树荫婆娑。黄仁俊红着眼眶问他:“志晟,是哥不小心做错了什么吗?”

他的胃酸开始翻腾,指关节也在发抖。可关于黄仁俊的问题,他一个字都答不上来。

 

d

朴志晟做梦了。

梦里他急不可待的将黄仁俊压在柜子上,在封闭的储物室里。他眼里的黄仁俊像吐着鲜红信子的蛇,引诱着他一步一步迈入自己的伊甸园。黄仁俊的锁骨漂亮极了,可以盛住露水一般。他睫毛如扇,像是光透过蝴蝶翅膀。

朴志晟心痒难耐,在他凑近的下一秒,黄仁俊用自己的手指抵住了朴志晟的嘴唇。

“不是你,”梦境里的黄仁俊摇摇头,“不应该是你。”

 

从梦里惊醒后朴志晟发现自己的脸颊湿漉漉的,有泪水的痕迹。

黄仁俊早已成为他的缪斯。

 

e.

裘马轻狂的绝望,

总比筚路蓝缕的绝望好。

 

f.

李马克有些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最近和黄仁俊在储物室里单独相处的时间里,对方的眉宇间总是有散不开的愁绪。“身体还好吗?”他认为自己的温柔与克制应该不会让黄仁俊感到不适才对,身为哥哥兼男友得保护好仁俊才行。

“没关系,可能是最近练习过度太累了哈哈。”

“可你看起来…”

还没等他说完,黄仁俊已经自顾自的起身。他轻掸身上的灰尘,一把拉起仍坐在桌缘的李马克。“好了走啦。说好每次只在这里偷偷呆十分钟的,离开太久成员们要起疑心啦。”

储物室的门被轻轻带上,过了几秒后缓缓开了条缝。这扇门无法落锁,已经失修很久了。

 

g.

黄仁俊拉着自己的手依旧温热,指缝间有些湿润。从储物间通往练习室里短到转瞬即逝的路途中,李马克曾不止一次幻想过,能牵着仁俊的手跑向任何想去的地方就好了,能牵着仁俊的手,不被任何人抢走就好了。

 

h.

朴志晟最近心情很好。

当他拉着黄仁俊挤进桌子与柜子间的空档时,他听见黄仁俊颤抖着问他为什么。他承认,自己使用威胁的手段是低劣了一些。可如果他不那么做,无论是这间储物间还是黄仁俊,哪里都不会有自己的位置。他仅仅是渴求一份公正,一份被爱的资格,仅此而已。若是举头三尺有神明,神明也会原谅不算贪心的自己吧。

黄仁俊可真好闻,明明刚练完舞应该流了不少汗,颈肩却还存留着初夏般纯净的铃兰香。

不过朴志晟也该庆幸自己的无知,因为铃兰香淡香水是李马克送给黄仁俊,用来纪念他们互通心意的小小礼物。

年轻的少年食髓知味,一次又一次牵着心上人的手向着这片乐土而去。

 

….


p.

门缝里,黄发少年与黑发少年忘我的亲吻着。窗外透进的微光不偏不倚的照在两人身上,将这场带有偷腥意味的行为衬托如一场神圣的仪式。

朴志晟学着记忆里暧昧的图像,凑近黄仁俊的鼻尖,试探性的蹭了蹭。怀中人没好气的低声埋怨一句:“像小狗一样。”紧接着又被堵住嘴唇,只好竖起白旗,自暴自弃般闭上了眼睛。

 

门缝外,一双眼睛沉默地注视着房间里的景象。储物室里蒸腾翻滚着的情欲在他的眼中,更像是锋利的匕首一下下的,刻在几近千疮百孔的心脏上。

 

那里本应是只属于他的乐园。


END.




-

 对不起马星俊 我还是搞了牛头人

评论(27)
热度(92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𝚊𝚖𝚘𝚞𝚛𝚎𝚞𝚡 | Powered by LOFTER